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無懼火箭來犯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大 中 小】

金火箭犯

  一早上,NBA常有2好上演,其中一由主面火箭。火箭目前不,全正於不可的,而金近同出色,此番激人十分期待。

  金近8常足7,其手有公鹿勇士雷霆等一豪,的表令人欣喜分。值得一提的是,金於典型的主客,在主得247的成,而近期更是豪取主五,些都足以明他主威力十足。牌N.祖基奇一直扮演著核心角色,此子今季均能17.2分、10.6板以及6次助攻的,近3仗更是繁扮演「三先生」。不於火箭是一十分的手,金是役即使有主亦不能掉以心。

  另一,火箭近捷,豪取十一的他直不可。值得一提的是,在十一中,他度木狼,而且均分都18分,他面手下完全就是碾式屠。再者,火箭去10次面金取7,在往方面火箭疑於上,而最近2次交手火箭更是以均28分的完,夏登作得分手,他於金的威不言而喻。除此之外,此子本季均能收31.3分以及9次助攻,他火箭金。

更多关于"NBA 金塊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