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我们的目标跟上赛季一样 争夺总冠军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月25日讯 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他们的目标是争夺总冠军。



  “我认为我们可以变得更好,在昨晚的比赛里,我们打出了三节不错的防守,我们之前谈过在全明星周末后打出更好的防守的问题,就像其他所有的事情一样,因为我们的阵容深度和对彼此的适应,情况现在不错。”德安东尼说道。

  火箭明日对阵掘金,谈到明日的比赛,德安东尼说:“这是一个考验,主要是因为尼古拉-约基奇非常擅长发动进攻,他那种传球的方式令人难以置信,勇士也有这样的打法,他们不断切入,不断移动,并且他们的投手都运动能力十足,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考验。”

  “我们的目标跟上赛季一样,那就是赢得总冠军,现在这不仅仅只是嘴上说说,我们在要一些地方变得更好,队员们在努力进步,当我们犯错的事情,整个替补都在说我们没有做到什么,比如‘我们低位没有人’或者是‘你必须要防出去’,这时候情况就会好转。”德安东尼说道。

更多关于"德安东尼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