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季中交易给我很大挑战 两新援没季后赛经验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骑士送走了6位球员,引进了4位新援,彻底改头换面。勒布朗当然为球队的新面貌感到高兴,但他也有很多感慨,因为他不是第一次见证骑士在绝望之中做出大交易了。


  2008年,骑士就送走了拉里-休斯德鲁-古登香农-布朗几位角色球员,换来了本-华莱士斯泽比亚克德隆特-韦斯特乔-史密斯这几位老将,但最终也没能为骑士带来总冠军,而勒布朗在2010年成为自由球员后就离开了。

  十年后,勒布朗已经为骑士带来了冠军,但他还是又要成为自由球员。骑士为了满足他的夺冠要求,在季中再次作出大调整,但究竟能有什么效果,勒布朗自己也不知道。

  “我是个特别在意球队化学反应和秩序的人,所以这样的大交易会给我很大的挑战。”他说。

  他知道骑士在2008年引进老将的意图何在,“老将经历过更多,大本拿过总冠军,沃利也曾是全明星,跟加内特打过很多关键比赛。乔-史密斯是前状元。”

  “而现在我们就是边打边学习认识新队友,乔丹(克拉克森)和拉里(南斯)从未打过季后赛,乔治(希尔)打过关键比赛,罗德尼(胡德)也是季后赛经验较少,所以接下来看看会发生什么吧。”他说。

  接下来的比赛还有22场,对骑士季后赛状态调整准备来说无疑是很关键的。詹皇也说:“交易总会发生,我们也只能做出调整。骑士管理层10年前这么做了,今年也这么做了,我是唯一一个同时见证的人,我只能努力带队打好比赛。”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