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76人官推发亚瑟动画嘲骑士 球迷:LBJ您留着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76人客场对阵骑士,结果他们108-97赢球,整个比赛过程也比较轻松,这场胜利显然给了76人很大的自信,赛后76人官方推特也调皮了起来……

  “76人赢啦!”76人的官方推特发了很简短的庆祝,不过有意思的是,他们带了一个动画小短片,而这个动画就是《亚瑟》,也就是去年11月勒布朗曾在网络上发的一个神秘握拳图的出处。

  在这个视频中,动画里的主人公们拿着印有“76人胜利”的ID卡成群结队浩浩荡荡地走在马路上,还环绕地球、载歌载舞,真是得意非凡。

  对于骑士来说,这个梗可能会让他们觉得有点不舒服,去年11月他们还用了类似的剪辑来为自己的胜利而庆祝,现在76人拿这个来嘲,让骑士很尴尬……

  不仅76人官方推特很皮,76人的球迷们也相当皮,在这个庆祝推特下,76人球迷形成了调侃大狂欢,有人表示“好了,骑士你们可以留着勒布朗了!”也有人把早些时候克里夫兰市中心回应之前费城招募勒布朗放出的广告牌给PS了,把王冠图案去掉了多个冠尖,仅剩下1个,还表示“嘿,骑士,收好这场失利哟!”

  当然,也有76人球迷还是希望勒布朗加入他们的球队,有人就放出PS的勒布朗身穿76人球衣和西蒙斯并肩站立的海报图,标题是“相信进程”

更多关于"嘲讽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