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新MVP榜:哈登继续领跑 浓眉跻身前五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榜,前四名保持不变,而安东尼-戴维斯则凭借最近的疯狂表现跻身前五,以下是详细榜单:


  1、詹姆斯-哈登 休斯顿火箭 上周排名:1 场均数据:31.3分9助攻5.2篮板

  哈登本赛季的出色不仅在于那些精彩好球,当然我们也见识到了晃到韦斯利-约翰逊的神奇一刻。他本赛季一直保持着出色的表现,也让休斯顿火箭在挑战金州勇士之后成功升至西部第一的位置。在火箭目前的14连胜期间,哈登仅有一场比赛得分没有超过25分,而在这期间包括一场60分,两次41分以及六次31+的发挥。在哈登、保罗和卡佩拉都出场的比赛中,火箭取得了31胜1负的傲人战绩,也让他们成为了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三人组。任何认为哈登会在常规赛收官阶段放松的想法都是愚蠢的。他坚信今年就是休斯顿夺冠的一年,这也意味着为此不要错过任何机会。哈登想要取得季后赛的头号种子,也想要MVP和任何东西,而他表现得也正是如此。

  2、勒布朗-詹姆斯 克里夫兰骑士 上周排名:2 场均数据:26.7分9.0助攻8.4篮板

  勒布朗上一周的表现已经足够精彩,他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同时砍下30000分8000篮板以及8000助攻的球员。伴随着这个里程碑的到来(也仅是詹姆斯本赛季许多里程碑中的一个),他也在生涯首次单月场均得到三双的数据(27分10.5助攻10.5篮板)。在昨天不敌费城76人的比赛中詹姆斯砍下30分,这也是他生涯第927次砍下20+的得分,超越迈克尔-乔丹升至历史第四位,排在他前面的分别是卡尔-马龙、贾巴尔以及科比-布莱恩特。也许更重要的是,在骑士总经理奥特曼交易截止日前重塑球队之后,勒布朗场均能够砍下29分。

  3、凯文-杜兰特 金州勇士 上周排名:3 场均数据:26分6.7篮板5.4助攻

  对于已经得到过MVP和FMVP的杜兰特来说,他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去追逐一项从未获得过的奖项去争夺这次MVP了。但他自全明星周末之后的表现依然是联盟顶级:场均26.5分,53.8%的投篮命中率和高达57.8%的三分球命中率,帮助勇士连胜快船雷霆尼克斯奇才。正如同科尔所希望的那样,经过休息的勇士仿佛进行了重置。他们也与火箭对西部的第一展开了最后的争夺,这是他们之前称霸西部之后首次迎来这样的挑战者。拥有积极和专注的杜兰特,科尔在常规赛最后阶段的指挥也更加轻松。

  4、斯蒂芬-库里 金州勇士 上周排名:4 场均数据:26.7分6.4助攻5.3篮板

  库里和勇士队在全明星赛后继续开始了连胜的势头,同时他自己也状态正热,尤其在三分球方面41投21中。然而对于库里这种顶级投手来说,哪怕暂时没有找到自己的手感,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15投仅5中,但仍然能够通过罚球拯救自己的整场表现(12罚11中)。对于库里来说更重要的是保证健康,并且继续加强自己的护球能力(他在对奇才的比赛出现了6次失误)。与火箭西部第一的争夺让他们无法像前三个赛季一样:以轻松的状态开启季后赛。

  5、安东尼-戴维斯 新奥尔良鹈鹕 上周排名:未进前5 场均数据:28.1分11.1篮板2.2封盖

  恐怕只有电影《黑豹》在上个月的表现要比戴维斯火热了,他在二月份场均能够砍下35分13篮板2.5抢断和1.5封盖的数据。在鹈鹕目前的七连胜期间,浓眉的发挥要更为出色,场均39.3分15篮板和2.7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3.5%。历史上只有四位球员能够在连续七场比赛中得到至少35分和15个篮板,分别是维尔特-张伯伦、埃尔金-贝勒、贾巴尔以及摩西-马龙,而且他们全部都是名人堂球员。在考辛斯赛季报销之后,鹈鹕队一度沉沦,在六场比赛中输掉五场,不过随后戴维斯便引领球队重新振作。他不仅将自己重新纳入到MVP的讨论中,在升至西部第五之后甚至可以帮助主帅金特里保住工作。他们现在也有机会去竞争西部前四的位置并在季后赛中取得主场优势。

  6、德玛尔-德罗赞 多伦多猛龙

  7、凯里-欧文 波士顿凯尔特人

  8、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俄克拉荷马雷霆

  9、扬尼斯-阿特托昆博 密尔沃基雄鹿

  10、达米安-利拉德 波特兰开拓者

更多关于"MVP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