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摆烂更多是管理层的决定,球员不会想输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此前,联盟总裁亚当-萧华表示,联盟会严格管控NBA球队,不允许任何球队公然摆烂。如果有球队胆敢在赛季剩余的比赛中摆烂,会面临严厉处罚。


  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在今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摆烂一事。

  “显然,我们想要赢下每一场比赛,”杜兰特表示,“那不是我们努力想要设立的一个目标,比如‘让我们看看,我们是否能够赢下来吧。’我们就是想要好好打球。”

  “每支球队都想要赢下每一场比赛好吧,不是每一支球队(大笑),但我们的目标是尽全力打球并赢下每场比赛。”

  “我觉得摆烂更多是管理层的决定,更多的是关于生意方面的,”杜兰特接着说,“我觉得球员们不会努力着想要输球,但是如果经理们告诉教练们,要派谁上场,并且加入一些发展联盟的球员显然,你是想要努力拿到那个选秀签位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