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屡遭干翻!深圳队功臣4字勉励 网友:杜锋选你没错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深圳队昨晚在10进8的季后赛中主场击败广州队,深圳队控卫于德豪飙血拿到9分4篮板5助攻3抢断,一拼到底。凌晨,于德豪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受伤照片,并自我勉励,而他的表现也获得了网友的称赞。


  “因为热爱!”今天零点03分,于德豪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在比赛里受伤的照片,写下了这样简单又深沉的4个字。

  照片当中,于德豪摘下了面部护具,右手握着受伤的鼻子,表情有些痛苦。

  而在昨晚的比赛里,一次次被撞翻在地,多次被对手打到受伤的鼻子,并一度鼻子流血下场治疗的于德豪,并没有被对手凶狠的攻击击倒。最后1分34秒,他的一次关键抢断和助攻,为深圳队取胜立下汗马功劳。

  虽然因为在国家队的表现平平而受到质疑,但昨晚的于德豪用血肉之躯和频繁堵枪眼的方式,赢得了很多人的尊重,也证明了自己。

  在于德豪更新微博后,就有球迷表示:“拼得真狠,就喜欢你这股劲!防守凶狠,杜锋选你没错的。”还有球迷称:“今晚你两米八!”

  本赛季常规赛,于德豪曾因为鼻梁骨受伤退出比赛,并且在之后进行了手术。虽然伤愈复出后一直是带着面具出场,而且昨晚多次被对手伤到鼻子,但于德豪还是坚持了下来,而深圳队最后时刻血性十足,不得不说,也和于德豪的血拼有直接关系。

更多关于"于德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