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于德豪戴面具被干翻6次+飙血全不顾!关键1断1助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日晚,季后赛“10进8”首战,深圳队主场121-113击败广州队,深圳队先发控卫于德豪出场29分钟,6投2中,4罚全中得到9分4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虽然命中率不高,但这一场,于德豪却为深圳队的取胜立下不小的功劳。


  由于本赛季常规赛的表现惨淡(场均5.6分2.2次助攻),以及在世预赛里表现平庸(2场场均3.5分1助攻),为此,于德豪一直备受球迷质疑,也屡遭球迷批评,尤其是杜锋连续两次把他召入国家队,让很多球迷都想不通。

  于是乎,今晚的比赛对于于德豪来说,更像是一场证明自己的比赛,尤其是世预赛表现惨淡后。但在上半场,于德豪的状态并不好,进攻端,他3投1中,组织上,他虽然送出2次助攻,但却并没有出色的串联表现,助攻更倚仗于队友对机会的把握能力。

  也是因为于德豪表现一般,所以,深圳队在首节很早就用新秀白昊天换下于德豪,和白昊天短时间里的爆发相比,于德豪的低迷更加明显。

  更让于德豪难过的是,本场比赛,他有多达6次被对手干翻,本来本赛季鼻梁骨就受伤手术的于德豪,也是一次次忍着疼痛站起来。第二节最后时刻,他在一次防守福格时被对手肘击倒地痛得长时间无法起身,但裁判并没有对福格的动作做出判罚。而在广州队底线发球时,于德豪在错位防守汉斯布鲁时被对手一个发力直接推倒在地,疼得也是长时间无法起身。

  其他4次,他1次被福格撞翻在地,1次防守福格投篮时犯规摔倒在地且被福格再次撞倒鼻子,1次争抢前场篮板时被桑尼直接一巴掌打到鼻子,导致鼻子流血,还有1次则被罗旭东犯规直接趴倒在地板上。

  但6次被干翻,而且鼻子屡遭重创,还是没能干趴于德豪。最后1分34秒,桑尼失误被于德豪直接抢断,于德豪顺势助攻萨林杰完成跳投,为深圳队将领先扩大到9分。而在这之前,于德豪先是两次助攻顾全投中三分,后自己突破造犯规两罚都中,进攻和组织都有贡献。

  尽管因为进入国家队而屡遭质疑,但不得不说,今晚的于德豪值得尊重,在6次被干翻还血洒赛场后,于德豪展现出了硬汉的一面。同时,他也凭借最后时刻的爆发证明了自己。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