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州男篮发布"广深战"G2海报:击倒一切的不可能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C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广州深圳的第二场比赛将于明天在广州天河体育馆进行,今天上午,广州队在官网微博上发布了“击倒一切的不可能”为主题的海报。


  海报的人物主角是三名外援加上老将罗旭东和选秀状元陈盈骏,配文“击倒一切的不可能”寓意非常明显,要在主场击败对手。

  “3月3日开打了季后赛系列赛首轮,广州证券队与深圳队给球迷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广东德比。虽然结果是遗憾客场苦战不敌深圳,但永不言弃的精神感染了许多人。”广州队还写道,“回到天河体育馆,让我们一起见证捍卫主场时刻!”

  正如广州队说的那样,在首场比赛中,两队杀得难解难分,在末节还剩5分钟的时候还是平手,深圳队凭借国手顾全的连续3记三分才帮助球队获胜。

  目前在10进8的两组比赛中,深圳和上海占据了先手,广州和北京能否扳平总比分,明后两天将给出答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