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拿奥斯卡不是我目标 但我也是影视圈的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曾经在场上是“一时瑜亮”,被认为是宿敌一样的存在。但因为他们从未在总决赛交过手,年纪又差距不小,这份“宿仇”也没能延续多久。


  如今,勒布朗的篮球巅峰仍在延续,而科比早已经退役,但他昨天才拿下了奥斯卡奖,在好莱坞已经有了很高的地位。而勒布朗也早就进军好莱坞,那他有没有拿下奥斯卡的野心呢?

  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那从来都不是我的目标。但现在我毕竟也是影视行业里的人,做了很多工作,如果什么时候能得到奥斯卡提名并拿奖,那肯定是我意想不到的结果。我们也有一些作品,所以等着看看吧。”

  勒布朗也说他看了科比的《亲爱的篮球》,并称之为现象级作品,他是在这部短片刚出来的时候就看了,显然非常支持科比的作品。

  勒布朗的影视公司很多年前就在制作美剧了,如今不仅有电视剧,还有真人秀娱乐节目,还有《太空大灌篮》续集的计划。也就是说,他不仅仅是奥斯卡,连艾美奖都是有机会得到的,就看能否有那么高质量的作品了。

  据了解,他现在正在担任制片人,制作一部关于穆罕默德-阿里的纪录片,同时还在拍摄另一部题材未明的NBA纪录片。可以确定的是,勒布朗跟科比一样,正逐渐在好莱坞站稳脚跟,他拿出真正有重量的作品,应该只是迟早的事。

更多关于"詹姆斯 科比"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