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获奖却惹来争议 网友重提鹰郡事件批奥斯卡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拿下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得到了很多赞美和支持,但在美国社交网络上,却也有不少反对的声音。


  此前就有美国媒体讨论,科比拿到奥斯卡提名可能会引来争议,因为韦恩斯坦事件,好莱坞最近大半年都在严打性侵,今年所有影视颁奖礼的主题都是“me too”和“time’s up”运动,支持女性争取权益。

  而科比在得奖之后他的“黑历史”又被翻了出来,那就是2003年的鹰郡事件,科比被告*,最后庭外和解,但这给科比的形象带来了非常大的打击。

  福克斯电视台的斯蒂芬-米勒就表示:“科比也进入了长长的被指控过*女性的奥斯卡获奖者名单。”

  粉丝有50多万的认证用户克雷-戴维斯也表示:“哈维-韦恩斯坦被逐出好莱坞,然而在这同一年科比退役了两件球衣还拿下了一座奥斯卡奖,真的太荒谬了。”

  这些舆论在互联网上虽然不是主流,但确实得到了很多支持。像凯文-史派西这样的大影帝都被翻了二三十年的旧账,彻底在公众视野里消失,科比的鹰郡事件也并不是那么遥远,被重新提及可以说是无可避免的。

  但好在科比早已经赢回了洛杉矶的人的心,大概有半个好莱坞都是他的球迷,再加上他本身在影视行业也混迹不久,这件往事并没有影响他的夺奖前景。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