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南斯:在詹姆斯身边打球很轻松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今天在主场以112-90战胜了活塞,赛后骑士球员小拉里-南斯接受了采访。


  小南斯今天首发上场32分钟,他15投9中,得到22分15篮板1助攻2抢断。

  小南斯谈到对位安德烈-德拉蒙德时说:“我就是努力先发制人。像他这样的球员,每次有人投篮,他就会在篮下卡着你,所以你必须要先出手。”

  小南斯继续说:“我不在乎我是不是没有抢到一个篮板。我只想着让他也抢不到一个篮板。”

  小南斯谈到自己的投篮时说:“我只是没得到机会来展现我的投篮。无论是出于什么愿意,我在湖人时的投篮都不太自信。”

  小南斯谈到在骑士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时说:“一切都感觉很轻松。他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他的牵制力太夸张了。当他持球时,对手整支球队的防守都盯着他。”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