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密斯18+5+11天王17分 独行侠掀翻掘金止3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20胜45负)主场反弹。费雷尔得到24分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8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诺维茨基得到17分,他们率队在第三节打出反扑高潮,独行侠队主场后来居上以118-107击败丹佛掘金队(35胜29负)。独行侠队结束3连败,掘金队结束2连胜,他们跌至西部第9位。


  独行侠队的费雷尔得到24分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8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诺维茨基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5分,鲍威尔得到14分和4个篮板,诺尔得到8分和15个篮板。掘金队的钱德勒得到21分和3个篮板,巴顿得到1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1分,普拉姆利得到10分和7个篮板,莱尔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比斯利得到10分,约基奇9投2中,得到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

  独行侠队的马修斯继续缺席,费雷尔再次首发。诺维茨基开赛后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1-5领先。米尔萨普连追4分,麦克德莫特和巴恩斯罚中四球,独行侠队继续保持领先。巴顿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史密斯跳投命中,诺尔补篮得手,首节还有1分50秒时独行侠队以24-20领先。钱德勒四罚三中,莱尔斯跳投命中,掘金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诺维茨基再中三分,独行侠队以29-25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比斯利三分中的,普拉姆利跳投得手,掘金队追至32-33。之后的比赛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巴顿跳投命中,哈里斯三分中的,本节进行了4分35秒时掘金队以43-42反超1分。独行侠队迅速回应4分,莱尔斯打3分还击,钱德勒开火连得8分,半场前4分15秒时掘金队以54-47领先。双方各得6分,费雷尔三分中的,史密斯跳投命中,独行侠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62落后4分。

  掘金队的钱德勒上半场得到16分;独行侠队的鲍威尔得到12分,诺维茨基得到11分。

  诺维茨基的手感在第三节延续,又进2个三分球,独行侠队以66-65反超。米尔萨普迅速回应四罚,麦克德莫特三罚全中,两队战成69平。71平后约基奇率队连得4分重新领跑,费雷尔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4分35秒时独行侠队以83-75领先8分。钱德勒三分中的为球队止血,史密斯还击三分,巴恩斯、诺尔也轮流得分,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哈里斯突破得分,普拉姆利勾手命中,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85-96落后11分。

  巴顿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巴里亚和费雷尔各进一个三分球,独行侠队扩大优势。比斯利连投带罚得到4分,莱尔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掘金队追至99-104。巴里亚突破跳投命中,鲍威尔中投得手,独行侠队稳住局势。双方各拿3分,巴恩斯手感火热连进3球,诺尔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独行侠队以118-102领先16分。此时比赛已失去悬念,掘金队尽遣替补,他们以107-118落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钱德勒、米尔萨普、约基奇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史密斯、费雷尔、巴恩斯、诺维茨基、鲍威尔

更多关于"掘金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