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对手变朋友!外援聚餐秀素养 网友神评论大煞风景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广厦队和江苏队昨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两队的球员在场上是对手,但场下,双方却可以成为朋友,比如双方外援就是关系不错的朋友。


  今天中午,广厦队外援福特森就更新微博,晒出自己、队友博洛西斯和江苏队外援布鲁克斯一起用餐的照片。照片中,福特森、博洛西斯和布鲁克斯都心情不错,虽然各自所属的球队刚刚进行了热身赛,但这并不妨碍双方的关系。

  在晒出这张照片的同时,福特森在微博上写道:“对手也可以成为好朋友!CBA大家庭#辫子哥#”

  像福特森所说的,对手的确也可以成为好朋友,在NBA,这样惺惺相惜的球员不少,在CBA,也不乏这样的球员。

  除了本土球员外,外援当中也有这样关系不错的球员,比如昔日的山东队外援杰特和昔日的北京队外援马布里,两支球队虽然每次交锋都大动干戈,但场下,杰特和马布里关系不错。

  而据悉,CBA的外援里不少人都喜欢投资。福特森、布鲁克斯等人还建了一个投资的群,从中也不难看出他们的关系。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备战季后赛的关键阶段,这3名外援聚餐时并没有喝酒,这也可以看出他们的职业素养。对此,就有网友表示:“职业道德,都不喝酒!期待季后赛!”

  不过,随着劳森将回归山东队,也有网友给心情不错的布鲁克斯和福特森等人提了个醒,“劳森要回来算不算坏消息?”一名网友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