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赢京沪G1乃昙花一现? 不,他们已经准了一个赛季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4日,上海哔哩哔哩客场104-95战胜北京首钢。本场比赛上海哔哩哔哩共命中16记三分,其中卢伟明纳拉斯为球队贡献11记三分。


  上海哔哩哔哩如此火爆的三分手感并不是昙花一现。这支球队在常规赛阶段就是联赛中有名的三分大队。在CBA联赛常规赛球队三分命中率排行榜中,上海哔哩哔哩排名第三,全队拥有39%的三分命中率。其中在2017年11月30日客场挑战福建SBS的比赛中,球队三分命中率高达61%,共命中25记三分。

  球员方面,明纳拉斯本场比赛三分9中6。值得一提的是明纳拉斯在常规赛就拥有高效的三分命中率,在常规赛球员三分球命中率排行榜中,明纳拉斯三分命中率45.3%,排名第五。主教练刘鹏在赛后记者发布会也对明纳拉斯提出了赞赏:“很好的得分手,今天在攻守两端都做得非常好。”

  卢伟本场比赛三分7中5,三分命中率高达71.4%。其实卢伟自从进入CBA联赛,一直就以优秀的三分球能力著称。特别是在2007-2008赛季,卢伟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

  尽管弗雷戴特本场比赛三分球10中2,但是弗雷戴特的三分球能力同样不容小觑。常规赛三分球命中率42.3%,排在联赛第10位。


  尽管北京首钢本场比赛三分球命中率不佳,但是这支球队同样拥有强大的三分球能力。在常规赛三分球命中率排行榜中,北京首钢排名第二,全队拥有40%的三分命中率。

  本场比赛,新援索顿赛场表现不佳,三分球5中1,另外翟晓川因伤缺阵,是球队三分球命中率下降的主要原因。翟晓川常规赛阶段三分命中率44.9%,在CBA球员中排名第六,是北京首钢队主要得分点之一。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在赛后采访中也表示:“翟晓川是我们本土第一得分点,杰克逊也是场均第一助攻,如果医疗组能够给我好的消息,我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做出调整。”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