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彦西伤情仍未确定 翟晓川第三战恐继续缺阵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上午,北京首钢全队从上海返回北京,开始备战CBA10进8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第三场比赛将于3月10日晚上在五棵松进行,胜者进入下一轮季后赛,负者赛季结束。首钢将比赛带回了五棵松,但也付出了代价,内线大将朱彦西在比赛中受伤。截至昨晚10时30分,他的伤情依旧没有确定。


  代价

  朱彦西伤情还未确定

  朱彦西是在下半场一次防守中被队友误伤的。

  当时,首钢禁区内抢篮板,常林被对手撞倒,结果他的后背刚好压在了朱彦西的右腿上。倒地后,朱彦西抱着膝盖表情痛苦,随后,他被队友抬下了球场,接受了队医的紧急治疗。

  因为源深体育馆的更衣室在球馆下方,需要走楼梯才能进去,朱彦西是被队友背着下楼梯的。在一个拐角处,大个球员背着不好通过,朱彦西单脚着地在队友的帮助下走了下去。

  根据球队的安排,朱彦西前往医院接受了核磁检查,但结果并未向外界透露。昨晚,当记者向首钢俱乐部询问朱彦西伤情时,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相关人士表示,到昨天中午的时候,朱彦西的伤情还在诊疗过程中。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有记者问到朱彦西的伤情。当时,主教练雅尼斯脸上的表情明显暗淡了许多,“朱彦西的受伤让我很难过,我不知道他的伤情怎样,只能为他祈祷,希望不要太严重。”

  除了朱彦西,翟晓川目前也有伤在身,且没有跟随球队前往上海。从目前的情况看,第三场比赛他也极有可能参加不了。雅尼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就告诉记者,“翟晓川提前复出的可能性不大。”

更多关于"朱彦西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