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翟晓川:希望尽快康复回到球队 看球比打球还紧张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周六,北京首钢男篮将回到五棵松迎战上海男篮,季后赛十进八的第三回合比赛将决定哪支队伍将闯入八强。翟晓川的伤情引人关注,8日晚间在接受北京体育广播连线时,翟晓川表示在电视机前看比赛比上场比赛更紧张,自己希望好好治疗康复尽快回到队中,但复出时间要听从医生意见和安排。


  距离翟晓川脚踝受伤已经整整一个月了,2月9日在对阵八一男篮的比赛中,翟晓川补防时不慎踩在付豪脚上扭伤脚踝,痛苦倒地的翟晓川无法坚持比赛被队医搀扶出场。接下来两场常规赛翟晓川因伤缺阵,经过了春节的假期后,翟晓川继续缺席季后赛十进八前两回合的比赛。因为脚踝的韧带和软组织损伤加上骨髓水肿,从不能走路到尝试着走路,目前翟晓川的恢复情况越来越好。

  对阵上海第二场赛前,有网上传来消息北京首钢队强行要求翟晓川打封闭上场比赛,对此晓川也表示非常惊讶。“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个情况,朋友截图发给我,我也觉得很惊讶。”晓川说,“俱乐部的领导和教练一直让我好好康复,雅尼斯也跟我说身体是最重要的,不能只看眼前。”北京首钢首回合在主场不敌上海男篮,晓川曾向队里提出要上场,但队里的意见是让他尊重医生的建议,听从最专业的意见,听从医生的安排。所幸,晓川的伤病正在好转,他也表示会积极努力康复,争取早点回到场上。

  对阵上海的客场比赛,翟晓川并没随队前往,电视机前关注比赛更令他紧张。“看球比打球还紧张,特别是在电视机前,有什么想法也没法告诉队友,只能干着急。上半场我还穿着外套看比赛,下半场就穿着半袖看。”晓川说感谢教练和队友的努力,能够赢下比赛保留了继续前进的希望,“我现在想的就是赶快治疗康复,尽快回到队中,能给球队带来帮助。”

  本赛季北京首钢的队员遭遇了很多伤病,几乎没有完整阵容参赛。晓川说:“这些都是前进路上的坎坷,好事多磨,相信我们的未来会更好。”重建的北京首钢男篮本赛季困难重重,伤病只是一部分,俱乐部上下一心咬牙坚持。正如晓川所言,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所有的困难都不是困难,坚持努力才会有更好的未来。

更多关于"翟晓川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