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詹姆斯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体育人物之一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11点半,快船将坐镇主场迎战骑士。在今天的队内训练期间,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谈到了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


  “我是他的超级粉丝,”里弗斯说道,“他的整个职业生涯期间,我都为他感到非常自豪。他一直是我的对手,因为当我执教凯尔特人的时候,他在骑士和热火,那是我们一直想要击败的球队。在场下,我认为他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体育人物之一,不仅仅局限于篮球,因为他的意愿。我们都有这样的机会,但他乐于讲出自己认为的真理,无论他人是否喜欢听,无论他人是否同意。我认为他这是冒了风险,无惧潜在的经济方面的影响,在我看来,这很勇敢。我认为他一直在这样做,一直在做他自己。

  “当球员们这样做,而且是货真价实地去做你明白我的意思很多人都是嘴上说说,但勒布朗真的付诸行动,这让我很敬佩,每个这样做的人都让我敬佩。任何人都可以轻易地对于牺牲侃侃而谈,但你会愿意承担失业的风险去这样做吗?60年代的人们是这样的,他们敢于为了正确的事情舍弃工作甚至生命,因此我一直非常敬佩这样的人。

  “而勒布朗,将这些视为己任。我认为人人都有责任这样做,不仅仅是运动员。如果你眼睁睁看着错误的事情置之不理,这就是你的过失。并不一定非得是明星才可以这样做,人人都应该去做。我并不认为勒布朗站出来发表那些言论的原因是他是勒布朗-詹姆斯,我认为他只是觉得他该那样做。在我看来这反而更酷,因为他就是说他想说的。”

更多关于"詹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