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涨价啦!辽宁季后赛票价最高涨幅180% 引辽蜜吐槽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男篮昨天在官方微博上公布了季后赛门票的价格,和常规赛相比,辽宁队季后赛各档门票的价格都有不同幅度的上涨,其中乙票相对于常规赛普通场次上涨了180%。这也让有些辽宁球迷产生了不满。


  按照观赛位置的优劣,辽宁男篮季后赛主场门票被分成VIP、特甲、甲票和乙票共4档,4档门票的价格分别是:VIP,880元;特甲,680元;甲票,380元;乙票,280元。

  常规赛辽宁男篮主场门票同样被分成VIP、特甲、甲票和乙票4档,而根据对手实力被分为普通场次(14场)和特殊场次(5场)两类。普通场次的门票价格分别是:VIP,600元;特甲,400元;甲票,200元;乙票,100元。特殊场次的门票价格分别是:VIP,800元;特甲,600元;甲票,300元;乙票,200元。


  和常规赛普通场次相比,从VIP到乙票分别涨了280元、280元、180元、180元,涨幅分别是47%、70%、90%、180%,即便和特殊场次的门票相比,辽宁男篮季后赛门票价格也都上涨了80元。对此,“全CBA最贵,没有之一。”“这票价比魔都帝都都贵!”辽蜜们吐槽道。

  北京男篮3月4日在五棵松与上海男篮的门票价格从80到1280元不等,这与常规赛热门比赛的门票相同,而上海男篮的季后赛门票是100到380元,也与常规赛热门比赛相同。由此可见,和北京与上海两大城市相比,辽宁男篮中低档球票的价格的确偏高。

  上赛季辽宁男篮季后赛半决赛的门票价格一公布,网上也是一片吐槽之声,辽宁男篮当时的回应是:球迷不一定非得在球馆现场支持辽宁,在家看电视也是一样的。

  此前有消息称,辽宁男篮会把季后赛放在沈阳举行,但是最终还是决定季后赛首轮仍放在本溪,至于如果进了半决赛会不会搬到沈阳暂时还不得而知。

更多关于"辽宁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