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在LA享主场待遇 再全能也难救骑士防守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0日,骑士在客场102-116输给快船勒布朗-詹姆斯20投11中得到25分10篮板6助攻2抢断3盖帽,效率值却只有-16,他的努力也没能改变骑士糟烂的防守。


  骑士近来战绩还是波动很大,要赢球也必须靠詹皇的统治力。悲剧的是,骑士今天在开局也很慢热,JR、胡德外线手感不好,在10分钟后他们经历了一个5分钟仅2分的得分荒,被对手反超。詹皇在5分30秒突破取分,随后又命中中投,但快船替补一阵狂飙,还把比分拉开。

  詹皇首节5投3中得到6分2篮板2盖帽,对骑士来说仍然远远不够,他们的防守质量实在堪忧。等到第二节,骑士靠替补的火力没让分差变得更大,勒布朗回归后投干拔三分没进,但他连续抢断快船,多少扭转了颓势。

  到了后半节,骑士进攻仍没好转,糟糕的是詹皇也没靠个人能力打开局面,近4分钟时间没有任何出手,直到2分33秒才终于突破得分。最终骑士半场还落后14分,勒布朗得到8分6篮板3助攻,骑士也只进了5个三分。

  下半场开始后,詹皇又被小里弗斯抢断打反击,但在10分54秒他还是命中三分,但快船靠哈里斯的连续三分继续保持着优势。有趣的现象是,不管骑士或快船打成什么样,洛杉矶人似乎都一致支持勒布朗,当他在节末完成一次暴扣,全场更是掀起一阵热烈欢呼。

  等1分58秒詹皇助克拉克森投进三分,欢呼也是十分响亮,他在洛杉矶显然已经得到了主场待遇,他在节末的爆发让骑士把分差缩小。但到第四节,骑士仍然挡不住快船的手感。最后5分13秒,詹皇挡拆后命中干拔三分,骑士仍落后9分。

  随后快船又打出一波5-0,詹皇继续努力带队追分,3分39秒助小南斯扣篮得分,3分07秒希尔又投进三分。骑士加强防守,暂停后JR又抢断科沃尔,但詹皇的突破又被封盖。最后1分46秒,哈里斯又进三分,把分差拉开到12分,骑士也放弃了比赛,把詹皇换下场了。

更多关于"詹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