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雅尼斯:朱彦西将无缘生死战 会根据伤病调整阵容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10进8季后赛迎来生死战,北京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队。今天上午,北京队在主场进行了赛前训练,训练结束后,北京队主帅雅尼斯接受了采访。除了谈到今晚的备战情况,雅尼斯还表示朱彦西不会出战今晚的生死战。


  在上一场比赛里,蔡亮在一次突破时和常林发生身体接触,被撞倒的常林倒地时意外撞到了朱彦西的膝盖,导致朱彦西受伤被抬下场,伤势不轻。作为北京队的主力内线,本赛季场均得到9.6分的朱彦西对于球队有着重要的作用,为此,他能否出战今晚的比赛也备受关注。

  对于朱彦西的情况,雅尼斯表示:“朱彦西绝对不会打这个系列赛了。”而今晚的生死战是北京队和上海队系列赛的最后一战,这也就是说,朱彦西将不会参加今晚的生死战。

  本赛季,北京队饱受伤病困扰,先是刘晓宇,后是翟晓川和朱彦西,但对此,雅尼斯已经在很坦然的面对,“这也是我们进程的一部分,像我们这个赛季的命运一样,总是有人受伤,我们必须想办法变换阵容,”雅尼斯说。

  对于今晚的备战,雅尼斯则说:“季后赛的备战当中,你需要在最短的时间里做好准备,两队都彼此了解,对于我来说,这个比赛的意义不在于谁隐藏和发现一些东西,我觉得更重要的就是坚持自己,坚持自己的执行力,在场上做好它们。”

  对于上海队过去2场接连有奇兵站出来,雅尼斯称:“我觉得上海队在之前的比赛里打出了自己的特点,他们不仅是两个优秀的外援有贡献,本土球员也有上佳的表现,我觉得这就是篮球,篮球就应该是这样的。我觉得这点是我们心知肚明的,我知道他们是非常有能力的国内球员。”

  今晚的生死战关系到北京队能否晋级,虽然上一场客场取胜,但北京队还在积极调整,弥补不足。

  “无论输赢,都需要调整,你要看自己的比赛录像,研究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雅尼斯说,“上一场比赛,丢掉领先优势确实给人不舒服的感觉,我们的确要在这方面做得更好,要去改进,我们会在这方面去总结。”

更多关于"朱彦西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