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雅尼斯:翟晓川不确定战生死战 但他请战意愿强烈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10进8季后赛迎来生死战,北京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队。今天上午,北京队在主场进行了赛前训练,训练结束后,北京队主帅雅尼斯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本土核心翟晓川目前的伤病情况。


  由于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对阵八一队时意外受伤,翟晓川到现在为止都一直没有痊愈。据悉,翟晓川的伤病一度相当严重,出现脚踝韧带和软组织损伤以及骨髓水肿的情况,翟晓川也一度无法下地走路。但所幸,他现在的情况有所好转,为此,翟晓川是否会参加今晚的生死战也是备受关注。

  接受采访时,雅尼斯也被问到了翟晓川的情况,他表示:“昨天是翟晓川第一次参加全队合练,参加了大概三分之一的内容,训练后我们问了他的情况,他说感觉还可以。他今天又参加了一次训练,之后我们再决定怎么去选择。”

  从雅尼斯透露的情况来看,还无法确定翟晓川是否会参加今晚的生死战。不过,雅尼斯补充说:“但他请战的意愿还是挺强烈的,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翟晓川在之前2场就曾请战,但球队听从了医生的意见,没有安排翟晓川出战。

  在今天的训练当中,翟晓川着重加强了在两个底角的三分训练,训练过程中,他还进行了半实战的训练,在投三分时让队友封盖自己,似乎做好了复出的准备。

更多关于"翟晓川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