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媒:京沪战=团队篮球VS明星篮球 生死战拼心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北京首钢队将在五棵松体育馆迎来与上海队季后赛10进8附加赛的生死大战。在上海滩绝地求生之后,北京队这场比赛依然没有退路。双方目前总比分已经战成1比1平,今晚的胜者将进入8强,负者结束本赛季征程。


  在双方前两场比赛中,京沪两队分别在客场取得一场胜利。首场比赛,北京队小外援索顿仅仅得到9分,也没有融入到整个团队之中。上海队除了弗雷戴特明纳拉斯的正常发挥之外,卢伟全场进账19分确实出人意料。第二场,北京队迎来了杰克逊的回归,赢得十分惊险,最后时刻方硕王骁辉合力发威,才帮助北京队扳平总比分。上海队的弗雷戴特砍下36分,明纳拉斯砍下25分,除这两人外,上海队仅有一名本土球员得分上双。

  上海队拥有如今CBA最耀眼的外援明星弗雷戴特,虽然其个人得分较上赛季有所下降,但他依旧是全队毋庸置疑的第一得分点。相比于上个赛季,弗雷戴特本赛季场均多了1.1次助攻。本赛季加盟的明纳拉斯场均得27.9分,这两位外援的得分占据了全队的60%。反观北京队,两位外援的得分不到全队的50%。此外,在前两场附加赛中,北京队比对手多出了18次助攻。京沪两队之间的较量是典型的团队篮球和明星篮球之间的对抗。

  北京队最大的问题就是伤病,翟晓川的受伤缺阵本就让北京队少了最为依赖的本土球员,朱彦西在上一场比赛中膝盖又受了伤。根据最新消息,本场比赛这两名球员上场的可能性都不大。北京队必须有更多的球员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像上一场的王骁辉那样。

  今晚的比赛,总会有一方欢笑一方失落,一方挺进8强迎战辽宁队,一方黯然结束本赛季征程。生死战不仅比拼的是实力和战术,更是心理。首钢篮球俱乐部赛前的海报主题就是“京神”,本赛季不断与伤病缠斗的北京队仍将面对缺兵少将的难题,他们已习惯了用团队的力量去克服困难,常规赛主场16胜3负的成绩也证明了他们有能力战胜强敌。希望今晚,北京男篮打出京(精)神!

更多关于"北京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