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如果我儿子能进NBA 我们有机会打父子篮球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利夫兰骑士队今天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队。骑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自己的儿子能够进入NBA的话,他们确实是有机会实现父子在NBA赛场同场竞技的。


  比赛之前,勒布朗拿着一杯饮料边走边喝,悠闲地走进斯台普斯球馆。而在被问及6年后是否能和儿子一起打NBA时,勒布朗也被逗乐了:“哦,我的天啊。他有这个机会,他有机会的。我现在33岁,而他是13岁。主要得看他能不能做到这一点,他要为此而努力。所以,让我们一起达成这一点。”

  勒布朗和儿子同打NBA,看起来确实是有可能的事情。勒布朗现年33岁,而他的大儿子小勒布朗也已经13岁了。本赛季,勒布朗依然保持着极高的竞技状态,没有看出太多下滑的迹象。本赛季至今,勒布朗依然可以场均贡献26.9分8.4个篮板9次助攻1.5次抢断以及0.9次盖帽的全能数据,依然是联盟的顶级巨星。而只要勒布朗继续在NBA奋战6个赛季,确实是有机会等到儿子进入NBA的。

  作为勒布朗的大儿子,小勒布朗早早就展现了惊人的篮球天赋,目前他在AAU的比赛中大杀四方。小勒布朗的篮球能力已经早早吸引了很多篮球名校的关注。正如勒布朗所言,想要实现父子一起打NBA的梦想,首先就得看儿子能否脱颖而出进入NBA。

  早在去年接受媒体采访时,勒布朗就透露过希望和儿子同场竞技的想法。他表示:“我当然不可能永葆青春,不过我要坚持到和儿子同场竞技那一天,如果能实现这一点,那么我的篮球生涯就完美了。”勒布朗还开玩笑地表示,如果真有那么一天,自己会把6次犯规都犯在儿子身上。

更多关于"詹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