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辫子哥致歉解释为何吐口水:嘴唇被打以为流血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4日,因为在前一晚举行的CBA季后赛八强战首场比赛吐口水,广厦核心外援福特森被CBA公司禁赛1场,并处以5万元的罚款。今晚福特森在个人微博上致歉,并解释了自己做出这种行为的原因是以为自己的嘴唇被打破流血了。


  “致我所有的粉丝以及CBA球迷:在吐口水之前,我的嘴唇被击打了一下,我认为它破了在流血。当时周围气氛很热烈,我并未针对任何人。我真诚的向我的所有粉丝以及CBA的球迷们道歉。我对这个联盟和所有的参与者都很尊敬,我会接受CBA公司对我的处罚。”福特森在微博上这样写道。

  福特森的这条微博引起了球迷热议。有网友用英文回复道:“我们相信你兄弟,但请做到下不为例,因为我们需要你带来总冠军!”还有球迷举出了证据力挺福特森:“我相信 因为在主场我看到过一模一样的情形 嘴被打破缝针的那次 要被说是找借口也随便了 反正我相信你”。

  在昨晚对阵深圳的比赛中,福特森出战40分钟,拿下37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帮助广厦以3分之差险胜深圳,总比分1-0领先。不过由于被CBA公司禁赛,广厦的实力遭到严重削弱,这个系列赛的胜负悬念依旧丛生。

更多关于"福特森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