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翟晓川:夺冠经历有助打客场 伤病影响我进攻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7日,辽宁男篮将在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北京队。赛前北京队主力前锋翟晓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队曾经在本溪夺冠的经历,有助于球队此次面对客场的征程。同时他也坦言,伤病对自己有着很大的影响,他很难像之前那样攻击篮筐。


  三年前的总决赛中,北京队曾经在辽宁队的主场本溪赢下了两场比赛,并最终在第六场比赛中赢球,客场捧起了冠军奖杯。

  “之前在这里赢过比赛的人现在很多都还在队里,之前的经验对我们在场上处理球啊、判断啊有帮助。既然来到客场我们就要全力以赴,把我们上一场做的不足的地方总结一下,怎么能打得更好。还是像我们第一场比赛之前说的那样,每个人都全力以赴,要对自己有信心,在场上去做根据你的判断你认为应该做的事情,坚决果断,不要犹豫。”翟晓川说道

  在本赛季常规赛末段,翟晓川因为脚踝伤势一度伤停。在附加赛对阵上海队的最后一战中才迎来复出。不过尽管回到了球场,但伤势对他依然有着显著的影响。

  翟晓川坦言:“受伤后有很大问题,没办法突破冲击篮下造成杀伤,在我发力的时候发不上力,只能在穿插、外线投篮、协防这些方面多做一些,因为受伤之后我不能像以前那样攻击篮筐或者快攻直接去打,现在身体还是不允许,只能在其他方面多做一些、多努力一些。”

更多关于"北京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