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瞻:辽宁北京迎天王山之战 郭少翟晓川各显神通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 CBA季后赛八强战将继续进行,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队。目前双方的总比分战成1-1平,G3的比赛成为了至关重要的“天王山之役”,哪一方能够赢得本场胜利,将会在整个系列赛占据极为有利的形势。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辽宁队VS北京队

  交手时间:3月19日晚19时35分

  比赛场馆:辽宁本溪市体育馆

  电视转播:CCTV5+、辽宁体育、北京体育

  双方近况:

  3月17日晚,两队在辽宁队的主场展开了第二回合的较量。首战失利的北京队开场后不久便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在比分上一路领先辽宁队,三节结束时辽宁已经以60-72落后了12分。最后一节辽宁奋起反击缩小分差,但方硕王骁辉关键三分球命中。最终北京队客场以95-87获胜,双方总比分战成了1-1平。

  目前双方都取得了一个客场的胜利,因此主场优势仍在辽宁队手中。就目前的走势来看,这个系列赛是最有可能打满5场,今晚的天王山之战将对整个系列赛的走势产生重要的影响。

  核心对决:

  哈德森VS杰克逊

  辽宁外援哈德森上一场拿下28分,但错失了关键的三分球,整体攻击效率偏低是球队失利的因素之一;杰克逊虽然仅贡献18分,但同时送出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让北京队再次打出了整体攻势。两名小外援将会继续自己的风格特点去帮助各自的主队。

  郭艾伦VS翟晓川

  郭艾伦上一战个人发挥出色,攻下了22分和8次助攻,末节更是带领球队掀起了反击高潮,他需要延续这样的表现,帮助辽宁队争取拿下赛点;翟晓川上一役除了防守端发挥作用外,进攻方面贡献了19分,能攻能守的他有机会推动北京队继续前行争夺胜利。

  交手历史:

  两队之间的历史交手多达68次,北京队取得35胜33负稍占上风。本赛季两队的4次交手,双方各胜2场打成了平手。

  预计双方先发:

  辽宁队:韩德君、哈德森、李晓旭刘志轩、郭艾伦

  北京队:方硕、汉密尔顿常林、王骁辉、刘晓宇

更多关于"北京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