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无法兑现的天赋和青春! 深圳内线双星仅合砍5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系列赛第3场,客场作战的深圳马可波罗毫无悬念地败下阵来,队内只有大外援萨林杰略微给力,但国产内线的表现则令人绝望,李慕豪出战近36分钟砍下5分,沈梓捷则在不到1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颗粒无收,仅拿到1篮板1抢断2失误,这两位曾经被寄予厚望的天赋男,如今留给大家的只剩嘘唏。


  26岁的李慕豪空有2米19的身高,但在内线的威慑力明显不足,过慢的脚步移动延缓了他的成长空间。此役他5投2中,4罚1中,在35分9秒的出场时间里贡献5分及4个篮板,绝对的角色球员数据,甚至低于本赛季场均的11分及6篮板,委实可惜了那令人艳羡的身高。


  未满21岁的沈梓捷本场得到的表现机会不多,出场时间甚至未到两位数,在9分8秒的出场时间里,他甚至没有捞到投篮机会,总共交出1篮板加1抢断的数据,此外还有两次失误,更加是打酱油的配置,这就是让诸多球迷期待的天才少年么?

  本赛季,沈梓捷总共出场39次,其中仅有3次首发,首发次数甚至不如上赛季,虽然得分、篮板及助攻数据均有小幅度上扬,但成长的幅度实在无法让人感到满意。

  在这轮系列赛中,李慕豪总共拿到21分,沈梓捷则只有4分进账,其中两场交出白卷。从第三场来看,在小外援莱斯哑火的情况下,大外援萨林杰明显独木难支,但首发4名国产球员总共拿到12分,试问这样的表现怎么能够为深圳换回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