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特森爆砍38分,广厦主场力克深圳取赛点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三场今晚继续开战,广厦继续坐镇广厦体育馆迎战深圳,上场比赛,单外援作战的广厦险些完成超级大逆转,深圳依靠萨林杰关键时刻的表现将系列赛比分扳平,本场比赛常规赛MVP考特尼-福特森也将迎来解禁复出,天王山之战一触即发。


  首节比赛,贾里德-萨林杰压哨三分命中,吹响深圳的进攻号角。考特尼-福特森突破打成二加一,广厦毫不示弱。双方开场保持很高的防守强度,两支球队都没有办法轻易得分。广厦连续打出反击,刘铮、福特森连连命中三分,林志杰的快攻上篮帮助广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广厦在福特森的组织下稳扎稳打,深圳则手感欠佳。首节战罢,广厦26-13领先。

  次节较量,福特森连连反击得手,广厦状态依然火热,深圳小将杨林突然爆发,连续命中三分,深圳不断缩小分差,刘铮里突外投,广厦稳住局势,半场战罢,广厦41-32领先。

  易边再战,福特森突破犀利,接连助攻队友快攻得分,杨林再中三分,深圳在萨林杰的带领下努力追赶,福特森和胡金秋也屡屡连线,福特森的突破帮助广厦取得二十分以上的领先优势,赵岩昊三分再中,三节战罢,广厦76-57大比分领先。

  末节比赛,卢艺文反击上篮得手,深圳在泰尔斯-莱斯的带领下连续打出反击,广厦在赵岩昊和孙铭徽的带领下稳住局势,福特森里突外投,,广厦杀死比赛悬念,最后时刻,双方都换上全华班,磨合球队阵容,深圳努力缩小分差,无奈此前落后的分差过大,最终广厦主场101-89力克深圳,系列赛2比1领先。

  广厦数据:考特尼-福特森38分7篮板9助攻;赵岩昊13分;扬尼斯-博洛西斯1分7篮板4助攻;刘铮11分5篮板3助攻;胡金秋11分6篮板。

  深圳数据:贾里德-萨林杰29分16篮板5助攻;杨林17分;卢艺文11分5篮板;泰尔斯-莱斯9分。


更多关于"广厦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