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备选外援曾是NCAA冠军成员 速度优势突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距离CBA季后赛第二阶段比赛开战还有11天,山东高速男篮仍在和劳森沟通,如果球队无法说服他回归,那么曾效力于广州证券队的莱恩博特莱特有望加盟。博特莱特曾于2014年跟随康涅狄格大学队获得NCAA总冠军,随后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中落选,上赛季代表广州证券队打了5场常规赛就被裁掉。如果不出意外,高速男篮将在下周二与新疆队的热身赛前确定小外援最终人选。


  留给高速男篮的时间不多了

  随着时间推移,留给高速男篮备战季后赛的时间越来越少,小外援劳森迟迟不归已经影响了球队整体战术合练。目前,高速男篮仍在与劳森协商,希望他能够代表球队征战季后赛,毕竟劳森的技术和经验已经得到各界认可,他仍是球队的第一选择。

  但劳森回归的可能性已经不大,高速男篮也联系了其他外援作为备选,上赛季曾效力于广州证券队的博特莱特已经无限接近高速男篮,只要劳森确定不归,高速男篮很有可能会与其签约,如果一切顺利,博特莱特会在下周与新疆队的两场热身赛中出场。

  博特莱特“有速度没对抗”

  博特莱特现年26岁,2013-2014赛季他帮助康涅狄格大学队夺得NCAA总冠军,并入选四强赛最佳阵容。2015年,博特莱特在NBA选秀大会中落选,随后开始“漂泊”生涯,先后在克罗地亚意大利中国土耳其等国家打球,既获得过克罗地亚联赛总决赛MVP,也入选过意甲最佳外援阵容。在广州证券队效力时,博特莱特并未得到时任主帅马佐的认可,仅出战5场即被解雇,这5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4分5个篮板4.4次助攻1.2次抢断,助攻失误比为1.22。

  和多数美国小个球员一样,博特莱特的个人技术不差,也具备一定投射能力,但他的身体天赋并不突出。在2015年所有参加NBA选秀联合训练营的63名球员中,博特莱特是身高最矮(1.78米)、体重最轻(76.9公斤)、站立摸高最矮(2.35米)、臂展最短(1.84米)、手掌最短(19.1厘米)的球员,但他的底线折返跑、3/4场冲刺这两项测试数据不错,可见他是一位速度快、不善对抗的球员。当然,这些数据并不能衡量他在场上的表现,如果博特莱特确定加盟,主教练凯撒需要充分利用他的速度优势带动全队,加快球队攻防转换节奏。如果博特莱特能够在短时间融入球队战术体系,或许还能扮演奇兵角色。

更多关于"博特莱特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