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隆-戈登:我们必须要打出比对手更高的竞技强度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魔术在今天的比赛中以86-93不敌猛龙。此前遭遇脑震荡的魔术球员阿隆-戈登在本场比赛迎来回归。


  对于这场失利,阿隆-戈登表示:“我们必须要打出比对手更高的竞技强度,如果我们的活力比不上对手的话,我们是赢不了比赛的。”

  戈登还称赞了艾萨克的表现:“他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无形能力。他抢断以及破坏传球的能力对球队帮助很大,拥有一名精英级防守球员在场上真的很关键,他会变得越来越好的。”

  魔术后卫谢尔文-马克则在这场比赛中看到了球队一些可取之处。“我看到了很多出色的地方,我们那些无位置球员们(既能打大前锋有能打小前锋)开始越来越适应彼此,开始学会了如何一起打球。”

  本场比赛,阿隆-戈登得到16分6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魔术 猛龙"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