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志在屠「龍」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1日  【大 中 小】

  四清早,NBA常展多,其中主迎。士目前迎,加上他仇心切,此番主面背靠背作的速,士志在取。

 
  然士早前遭受病潮,主也不幸病倒,然而在此期意外他最需要的球,士在上仗公鹿的比中,大球奇拿夫安迪薛表出色,其中前者更加出首仗便拿下18分。此同,勒邦占士一如既往出色,他拿下40分、12球和10次助攻的大三球取。值得一提的是,今仗比於士至重要,如果他想要出岸,球必像速的季後在手。加上士今季已一次速,如果今仗比再的,他在季後遇到速在心理上就首先於下。好在士目前迎,球有所。此番主面速的挑,相信士不利旁落。容方面,前因人原因缺本比。


  速藉下半的逆,最以7分的魔,球一之前被止的。不美中不足的是,魔已季後有意,速得如此明了全不在最佳。而且更加不利的是,中得分手迪辛已因缺席上比,他今仗仍然上成疑。加上手士仇心切,主充力,而速是役需要背靠背作,中球能於下。因此是役作客出征,速恐怕有作

更多关于"NBA 騎士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