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圳100-95广厦 萨林杰22+7 福特森25+6+11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第四场今晚开战,深圳回归主场迎战常规赛冠军广厦,大战一触即发。


  首节比赛,白昊天低手上篮命中,吹响深圳的进攻号角,胡金秋里突外投,广厦毫不示弱,李慕豪内线连连取分,双方你来我往,比赛十分精彩,郭晓鹏连得八分,状态火热,深圳打出高潮,郭晓鹏的两罚命中帮助深圳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于德豪压哨上篮命中,首节战罢,深圳30-16领先。

  次节较量,李慕豪空接暴扣,扬尼斯-博洛西斯连续飙中三分,广厦在考特尼-福特森的带领下不断缩小分差,深圳双外援内外结合,深圳稳住局势,林志杰、博洛西斯连中三分,广厦进攻节奏很快,半场战罢,深圳49-43领先。易边再战,林志杰追身三分命中,泰尔斯-莱斯抛投得手,郭晓鹏三分再中,博洛西斯里突外投,广厦连续追分,双方斗智斗勇,比赛十分精彩,赵岩昊反击上篮命中,广厦一度反超比分,沈梓捷内线连连得分,三节战罢,深圳75-73领先。

  末节比赛,郭晓鹏反击命中,福特森二加一得手,杨林三分飙中,深圳利用内线优势接连取分,广厦则在福特森的带领下连续反击得手,比赛十分激烈,林志杰命中关键三分,贾里德-萨林杰里突外投,福特森连续突破,邱飙底角三分命中,林志杰三罚命中,李慕豪关键上篮命中,福特森关键上篮不中,李慕豪抢到关键前场篮板,最终深圳主场100-95险胜广厦,系列赛比分来到二比二平。

  深圳数据:贾里德-萨林杰22分7篮板;泰尔斯-莱斯12分3篮板5助攻;沈梓捷18分12篮板;李慕豪13分6篮板;郭晓鹏18分。

  广厦数据:考特尼-福特森25分6篮板11助攻;林志杰21分8篮板;胡金秋14分6篮板;扬尼斯-博洛西斯17分8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