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绝妙一助定乾坤 高效皇帝0失误主宰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主场迎战猛龙,这场被誉为东决的预演。两队目前的境况大不相同,猛龙坐稳东部第一,骑士还要为保住东部第三而战,因此骑士队取胜欲望更加强烈。


  身为领袖的詹姆斯身先士卒。首节比赛,詹姆斯如入无人之境,不仅6投4中轻松拿到9分,还恐怖地送出了8次助攻,其中4次直接命中三分。换句话说,骑士队有20分与其直接相关,首节他们狂轰42分,命中率高达77.3%。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0失误。

  不过进入第二节,骑士队火热手感瞬间消失,命中率跌至38.9%。詹姆斯5投2中得到6分,助攻也从第一节的8次骤降至0。骑士也一度落后了15分。

  本场比赛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胜负还会赢得心理上的优势。骑士下半场奋力反击,虽然半节过后仍落后13分,但是詹姆斯率队节末打出了18-6攻击波,一举将差距缩小至1分。

  关键最后一节,詹姆斯开启无敌模式。4投3中、连续制造杀伤,个人独得14分,其中有两次极为暴力的劈扣。除此之外,詹皇还努力带动队友,史密斯格林希尔以及乐福纷纷吃饼。詹姆斯末节送出5次助攻。终场前27.5秒,詹姆斯突破后分球乐福,爱神外线飙中三分,128-124!骑士锁定胜局。末节骑士34分里27分与老詹有关。

  全场比赛,詹姆斯35分17次助攻6个篮板,而且而且而且0失误!!!在如此高强度的比赛0失误几乎难如登天。赛后数据统计显示,詹姆斯得分与助攻所转换的得分相加达到80分,是生涯第二高。老詹已经年过三旬,但是不可否认,他仍然在巅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