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克伦当地球迷租下广告牌希望詹姆斯留在骑士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一位来自俄亥俄州东北部阿克伦地区的骑士球迷Alison McIntyre Baranek租下了两块广告牌,希望骑士球员勒布朗-詹姆斯能够在今年夏天留在骑士。


  广告牌上写着:“勒布朗,没有哪里会比家乡更好#这里是你的家。”

  Alison McIntyre Baranek是一位房产经纪人,同时也是一位铁杆骑士球迷。此前,76人湖人开拓者多支球队球迷租下广告牌招募詹姆斯,这让她感觉自己需要做些什么。

  “我们必须让勒布朗知道,我们希望他留在骑士,我们需要向他展现家乡对于他的爱。他为社区、特别是青少年们做出了太多的贡献,他让阿克伦变得比以前好得多。”Alison McIntyre Baranek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谈到租广告牌的价格,Alison McIntyre Baranek表示:“价格还是挺高的,但是我觉得能够给勒布朗传递他的家乡深爱着他的信息,这钱花得也值了。”

  本赛季迄今,詹姆斯场均能够得到27.4分8.6篮板9.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