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队户外团建 肯帝亚董事长:满意球队表现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江苏肯帝亚2017-18赛季的征程已经结束,本赛季他们时隔7年再度闯入季后赛。昨天江苏队高层与众球员一同进行了团建活动,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对球员们的表现与拼搏精神表示满意。


  在季后赛的征程结束后,江苏队第一时间返回驻地对整个赛季的情况进行总结。整整两天的全封闭总结过后,全队于昨日进行了团建活动。江苏队高层与众球一同烧烤、垂钓、采摘,享受着难得的休闲时光。

  球队晚宴上,江苏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与队员们一同聚餐,他对于众将士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并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在下赛季取得更大进步。

  江苏队在常规赛中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他们最终以26胜12负的战绩直接晋级季后赛,而上一次他们闯入季后赛还要追溯到2010-11赛季。主帅贝西洛维奇的悉心调教让整个球队实力更上一层楼,本土球员的成长同样显著。

  季后赛中,由于史鸿飞因伤缺阵,江苏队后卫线告急,在5局3胜的比赛中,江苏队遗憾不敌对手。不过江苏队总经理史琳杰以及江苏男篮总教练胡雪峰都在赛后表示,本赛季大家受益良多,俱乐部会继续加强自身实力,力争在明年更进一步。

更多关于"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