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州农机大学二年级中锋威廉姆斯宣布参加选秀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德州农机大学二年级中锋罗伯特-威廉姆斯计划参加今年夏天的NBA选秀。


  在今天的比赛中,德州农机大学以72-99不敌密歇根大学,止步甜蜜16强。

  “一直以来,这都是我所梦想的事情下一阶段,”威廉姆斯说道,他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12分6篮板3助攻3盖帽。

  威廉姆斯身高2.06米,体重109公斤,出生于1997年10月16日。

  威廉姆斯说道:“这是一种荣幸,每个孩子都梦想着进军他们所热爱的体育的职业赛场。知道我自己有这么个机会,能够得到那种幸运的机会是很好的。”

  威廉姆斯预计将在首轮被选中,一些模拟预测甚至认为他可以成为一名乐透秀。

  “我希望如此,我要努力得到那笔钱。”威廉姆斯说道。

更多关于"选秀"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