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进驻沈阳"新家" 宾馆距新主场只15分钟车程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男篮半决赛主场从本溪迁往沈阳一事虽然还没有官宣,不过辽篮已经按照主场改在沈阳进行备战,球队昨天下午从北京回来之后,直接进驻了沈阳市的丽都喜来登酒店,而没有返回原比赛时驻地本溪市富虹酒店。在沈阳的新酒店“安家”,说明辽宁男篮与广东队的半决赛主场比赛将肯定改在沈阳进行。


  辽宁男篮昨天下午从北京返回沈阳之后,球队直接被大巴车拉到了位于沈阳市浑南区全运村附近的丽都喜来登酒店,这座酒店也将是本赛季余下比赛辽宁男篮在沈阳的驻地。这座五星级酒店是沈阳市浑南区条件最好的酒店,而即将成为辽篮新主场的辽宁体育馆也恰恰位于浑南区,辽篮从酒店到辽宁体育馆的车程大约15分钟,非常便利。

  辽宁男篮对沈阳市其实更加熟悉,毕竟球队除了联赛期间,一直都是在沈阳进行训练。不过全新改造的辽宁体育馆地板是重新铺设,这块场地对辽篮来说也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相信只要CBA公司公布辽篮主场更换一事,球队就能够在辽宁体育馆展开训练。

  目前,本溪市已经同意辽篮将主场迁往沈阳市,毕竟在关注度更高的半决赛,能够容纳12000名观众的辽宁体育馆能够给辽篮提供更好的主场条件和主场氛围,这对志在冲击总冠军的辽篮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

更多关于"辽宁 半决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