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苏媒:北京失误过多失好局 辽宁最后时刻高1筹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继续进行。此前1:2落后的新疆队回到乌鲁木齐主场作战,不过在这一场关键战中,他们依然无法抵挡广东队的凶猛攻势,最终以94:118惨败给广东队;此前2:1领先的辽宁队做客北京首钢队主场,在开局被北京队打出一波12:0的情况下,顽强的辽宁队将比分一点一点追了回来,并在最后一节发力,最终以75:72险胜北京。这样一来,广东、辽宁两队同以3:1的总比分,晋级CBA四强。


  广东与新疆的第四战,广东队打出了一个完美开局,在周鹏一上来就投中三分球后,广东队凭借着快速反击和进攻不断拉开分差,新疆队除了进攻手感不佳,防守更是低迷。7分56秒,易建联弧顶投中三分后,广东队20:2领先。这样的领先优势,也基本奠定了这场比赛的胜负。

  北京与辽宁的第四战,北京队抢了一个12:0的开局,而两队整场比赛都在无尽的防守消耗中互相牵扯,得分都非常低。不过,常规赛排名第二的辽宁队还是在最后时刻展现出了高过北京一筹的能力,他们不急不躁将比分反超,反观北京队最后屡投不中,失误过多,痛失好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