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执教中国男篮?雅尼斯:只是假设,并无实际接触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已经结束本赛季征程的北京队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节目中球队主帅雅尼斯回应了外界盛传自己将执教中国男篮一事。他表示这只是个假设,双方并没有实质性的接触。

  3月22日主场遗憾不敌辽宁队后,北京队以总比分1-3的劣势被淘汰出局,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与此同时,外界也盛传球队主帅雅尼斯未来将会选择执教中国男篮。在近日北京队参加的一档电视节目中雅尼斯对此事做出了回应,他说道:“执教国家队只是一个假设,我并没有得到官方消息,篮协和俱乐部,以及我本人并未接触过。”

  予以否认的同时,雅尼斯也称赞了目前中国男篮二位主帅的能力,他说道:“在我看来,中国篮球有很多智慧的领导者,他们知道如何规划中国篮球的未来。在这里讨论这个假设的话题,对我的两位老友杜锋李楠是不公平的,他们都是优秀的教练。”

  2013年,雅尼斯跟随前中国男篮主帅扬纳基斯来到中国,开启了他在这里的篮球之旅。扬纳基斯离开后,雅尼斯继续留在中国男篮,为球队提供帮助。这期间,中国男篮夺得了2015年长沙亚锦赛的冠军,并参加了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2017年6月9日,北京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聘请雅尼斯担任球队主帅一职。

更多关于"雅尼斯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