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广厦首次季后赛相遇 这对阵你应该知道这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8日,CBA联赛季后赛半决赛开打。浙江广厦控股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高速



  半决赛采用七战四胜制(2-3-2)。常规赛名次列前的队伍多一个主场。浙江广厦控股拥有主场优势。

  关于这组对阵你应该知道:

  两队在季后赛中从来没有过交手,历史上没有什么“恩怨”。但本赛季两队在常规赛中的两次交手均异常激烈。第14轮,福特森全场砍下55分15助攻,山东高速131-126浙江广厦控股,双方战进加时。其中两队中多人砍下高分。山东高速方面,丁彦雨航砍下35分、莫泰尤纳斯21分14篮板、劳森36分9助攻。浙江广厦控股方面,胡金秋22分15篮板。第33轮,浙江广厦控股110-104山东高速,两队也仅有6分的分差。

  山东高速的丁彦雨航和浙江广厦控股的福特森分别是本赛季的常规赛本土MVP和常规赛外籍MVP。

  浙江广厦控股队外援博洛西斯与山东高速外援莫泰尤纳斯均来自欧洲,他们上一次在国际赛场上交锋是在2017年男篮欧洲杯八分之一淘汰赛上,来自希腊的博洛西斯替补出场砍下11分8篮板,来自立陶宛的莫泰尤纳斯拿下首发出场1分,立陶宛被淘汰出局。

  浙江广厦控股队球员胡金秋与山东高速球员丁彦雨航籍贯均为新疆。

  两队历史交锋记录,山东高速10胜14负。

  山东高速15位国内球员中有11为本省籍球员。

  浙江广厦控股击败深圳马可波罗晋级半决赛,是浙江广厦控股时隔8年再次进入CBA联赛季后赛的四强。

  上轮表现

  浙江广厦控股四分之一决赛,浙江广厦控股3:2深圳马可波罗,晋级四强。此轮季后赛数据:福特森场均得分33分, 助攻8.8次,投篮命中率42.3%。博洛西斯场均得分14.8分,篮板11个。

  山东高速四分之一决赛,山东高速3:0江苏肯帝亚,晋级四强。此轮季后赛数据:丁彦雨航场均得分27分,投篮命中率51%,三分命中率46.2%。莫泰尤纳斯场均得分27分,篮板12个,投篮命中率64.6%,三分命中率50%。

  常规赛交手情况:两队各胜一场

  常规赛第14轮,山东高速131-126浙江广厦控股;

  常规赛第33轮,浙江广厦控股110-104山东高速。

  两队常规赛数据:

  浙江广厦控股常规赛阶段取得31胜7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一。场均得分116.3分,场均失分103.4分。主场战绩16胜3负,客场战绩15胜4负。

  山东高速常规赛阶段取得27胜11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四。场均得分115.0分,场均失分106.5分。主场战绩18胜1负,客场战绩9胜10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