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年前的今天:埃利斯称自己是仅次于科比的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0年3月28日的时候,当时还效力于勇士蒙塔-埃利斯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是联盟中第二优秀的球员,他将自己排在湖人球员科比-布莱恩特的后面。


  “我会说排在第三的是勒布朗-詹姆斯,”埃利斯说道,“他能在场上做所有的事,包括传球,得分,防守,盖帽。而第二名的话,我不得不说,那就是我自己。我可以做很多事情:防守,得分,传球,做任何我需要做的事情。”

  “第一位,我会选科比-布莱恩特,没有人能在一对一的情况下防住科比。他有很多本领,他也能防守。当然,他还赢得了四座总冠军。”埃利斯补充道。

  2009-10赛季,当时24岁的埃利斯场均上场41.4分钟,可以得到25.5分5.3个助攻4个篮板2.2个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9%。

  2009-10赛季,25岁的詹姆斯场均上场39分钟,可以得到29.7分8.6个助攻7.3个篮板1.6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0.3%。

  科比2009-10赛季的时候已经31岁,那个赛季他场均上场38.8分钟,可以得到27分5.4个篮板5个助攻1.5个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6%。

更多关于"埃利斯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