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谈追平乔丹纪录:我保持健康,连续出战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骑士客场118-105战胜黄蜂,骑士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出战37分钟,26投14中得到41分10篮板8助攻。加上这场比赛,詹姆斯已经连续866场得分上双追平迈克尔-乔丹,并列排名历史第一。

 


  詹姆斯上次单场得分未能上双还要追溯到北京时间2005年1月6日骑士战胜雄鹿的比赛中,当时詹姆斯13投3中仅得到8分。赛后詹姆斯谈到了自己再创纪录的秘诀:“显然我一直保持身体健康能够出战。我没有参加每一场比赛,但在这段历程中的大部分时间内,我都出战了超过70%的比赛场次。我就是不断登场,做出贡献。”

  骑士代理主帅拉里-德鲁表示:“我说过了,勒布朗一直很健康,他也将持续保持健康。这将是一项现象级的成就。如果他保持这种速率,保持健康,保持目前的数据产出,未来还会有更多纪录将会被他打破。”

  曾在奇才执教过乔丹的德鲁也对詹姆斯与乔丹进行了比较:“当然了,迈克尔是一名极其优秀的球员,但你从未见过像勒布朗这般把体型、力量和速度结合得如此之好的人。他就是与众不同的。当然,两人身上存在共同点,他们都充满动力。他们非常渴望赢球,渴望成为最好的那个人。”

  赛前,詹姆斯在一篇采访中表示会在本赛季的MVP评选中为自己投出一票。今日詹姆斯对此解释道:“听着,赢得MVP并不会固化什么。我就是我。我已经在联盟中留下了我的印记,但我想再接再厉。奖项并不总能诠释这些,不过当你在联盟中实现任何成就,无论是重大奖项还是月度或每周一次的奖项,这都让你有机会感激当前所处的机遇,并继续为之而努力奋斗。”

  德鲁教练在谈到詹姆斯本赛季的MVP前景时说道:“你可以发表针对勒布朗的任何观点,无论是消极的还是积极的,但他做到的事情是惊人的。以他的年龄,出战每一场比赛,贡献如此稳定的表现,一场又一场比赛的积累说明了许多。在我看来他当然配得上那份MVP荣誉。他在每场比赛里都是现象级的。以当前的年龄,他一登场就能贡献稳定的产出。在我看来这就是有力的证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