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名单无变化 凯撒:NBA级别球员需打出NBA水平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高速男篮30日上午在广厦体育馆进行了半决赛第二战的赛前训练。训练结束后,山东主帅凯撒表示,希望全队团结一心,早日打破11年在广厦客场不赢球的纪录,同时他也表示,球队的比赛大名单跟第一轮相比,“没有任何变化。”



  山东队之前一天休整,全队闭门开会总结了两个多小时,对于首场比赛暴露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总结,主帅凯撒表示,山东队赛前一天分析了比赛录像,“需要进行总结和调整,到了这个时候,我们需要队里的NBA级球员打出NBA的水平,其他球员也要打出好的表现,全队会全力以赴,我们已经11年没有在这里赢球了,但是我想这个不好的记录可能是今晚,也可能是下次回到这里的时候就会被打破。”

  与广厦的首场比赛,山东队三分球命中率较低,全场三分球23投仅6中,命中率只有26%;广厦队三分球则27投14中,首场比赛,广厦队老将林志杰的爆发,林志杰一人投中8记三分。对此,主帅凯撒表示,“我们需要克服客场很多困难,调整好心态,这是最重要的,林志杰的投篮命中率很高,当然,林志杰有些进球是运气成分,但是我们确实在防守上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做出改变。”

  对于次战高速男篮的12人比赛大名单,主帅凯撒表示,“没有,没有任何变化。”这也就意味着张庆鹏朱荣振继续无缘第二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