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佩顿谈防守最好后卫:保罗、隆多、斯玛特等五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加里-佩顿在节目中谈到了他心目中现役防守最好的五个后卫,分别是克里斯-保罗贝弗利斯玛特隆多和新秀朗佐-鲍尔

  “首先是克里斯-保罗,很多人可能不太理解,保罗并不常常去防守持球者,但他却无处不在,经常可以抄截传球。”佩顿说道,
  
  “我觉得防持球防得好的是贝弗利,他想造成你的失误,他想让你做任何事都非常困难;然后是波士顿的斯玛特,他也很棒,有充足的能量,他面对任何人都不会退缩;还有就是隆多,你知道他能做什么,在我看来他就像约翰-斯托克顿,他总出现在球的附近,抢断、盖帽;湖人的新秀朗佐-鲍尔,再过几年他会成为杰出的球员,在防守端他的身高臂展太出色了,他总能对球施压,能盖帽,那种50%机会的球到了他那里就成为他的球了,他能做出正确的选择,抢断、传球,这对湖人来说是很好的事情。我喜欢上述这五个人。”

  佩顿是有名的防守专家,他是1996年的联盟抢断王,并当选那一年的最佳防守球员,1994至2002年连续9年入选年度防守第一阵容。

更多关于"保罗 隆多 球哥"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