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三巨头!仨NBA级别球员联手砍85分 山东夺回优势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昨晚在杭州客场以107比99击败常规赛领头羊浙江广厦队,山东高速男篮不仅成功地将半决赛大比分扳成了1比1平,同时也打破了连续11年不曾在广厦队主场获胜的“魔咒”。由于接下来两队将移师济南连战三场,只要山东队能力保主场不失,就有机会提前晋级总决赛,两队角力的优势似乎渐渐转向了山东队这边。


  昨晚的比赛和上一场比赛有相似之处,比如山东队队长睢冉又一次在比赛中途因为犯规被罚出场,但山东队这次没有犯之前的错误。毕竟上一轮未能取胜,部分原因在于山东队没能有效地防住广厦队的外线进攻,尤其是老将林志杰这个点,让他投进了太多三分。昨晚他们显然在这个环节上有所改善,无论是林志杰还是福特森,外线投篮的命中率都有明显下降,广厦全队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0%。

  尽管山东队的三分命中率也不高,但并不依赖外线进攻的山东队把内线优势发挥得更加彻底,凭借篮板球优势,山东外援劳森大胆地开启进攻模式,不断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对广厦篮下发起冲击,全场独砍34分、10篮板和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在劳森的带领下,山东“三巨头”中另两位丁彦雨航和莫泰-尤纳斯也火力全开,三人联手贡献85分,令广厦队防不胜防,最终只能在主场败下阵来。

  今晚,广东队辽宁队的半决赛第二场将继续在辽宁队主场沈阳体育馆进行。由于上轮告负,广东队目前大比分0比1暂时落后。上场比赛眼部受伤的队长周鹏昨天在沈阳医院接受检查显示并无大碍,重影现象也已经消失。周鹏表示还是会有轻微眼花,希望经过一夜休养能完全康复,毕竟今晚的比赛对于广东队来说,也是关乎前景的重要一役。

更多关于"山东 丁彦雨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