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自动停赛1场 睢冉:第2个判罚有待商榷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半决赛扳平大比分的夜晚,山东高速男篮队长睢冉在距离上半场结束不到2分钟的时候,吃到个人本场比赛第二个技术犯规,被罚离场。赛后,回到更衣室,睢冉跟队友一样很开心地庆祝着胜利,不过回到主场的首轮比赛睢冉自动停赛一场。


  在更衣室接受采访时候,睢冉表示,“对于第二个判罚,我觉得是有待商榷吧,当然,全场比赛裁判都很公平公正的,球队赢球最重要,最应该感谢的是我的队友,他们很给力。”

  随后,睢冉表示,季后赛这种比赛各种准备都要有,球队遇到困难和波折是很正常的,“这条路只要你想走得更远,那么很多事都要经历,最终还是要看球队实力和队员心态。”

  回酒店的大巴车上,记者询问睢冉“是否还想再回杭州客场比赛”话题时候,睢冉淡然一笑,“回到主场,我觉得士气最重要。”

更多关于"睢冉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