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首战专注度欠缺 今晚要靠整体限制对手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半决赛今晚将继续进行,辽宁队将在主场迎战广东队。上午的训练结束后,主帅郭士强接受了采访,他表示首战队员们的专注度不够,今晚要靠整体防守限制对手发挥。


  上一场比赛辽宁队虽然涉险取胜,但是球队在专注度上的欠缺依旧让郭士强不敢掉以轻心,他说道:“广东队是个强队,很有底蕴,拿过很多CBA冠军。上一场我们的球员在专注度上不太够,今天一定要做好。只要专注度做到了,攻防质量就会很高,减少错误。”

  大比分0-1落后的广东队今晚必将奋力反扑,郭士强也坦言今晚的比赛会比上一战更艰难,他说道:“回去后我们积极地作了总结,第一场出现的问题要在这场比赛中尽可能解决。第二场比赛,我感觉比第一场还要难,会很不容易。”

  首战,广东队前锋周鹏在进攻端给辽宁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郭士强也透露此役要靠整体去防守周鹏,尽可能限制他的发挥,郭士强说道:“确实,三号位是我们的弱点,而广东队的三号位实力很强。我们对周鹏上半场的防守做得不好,今天要靠整体去防守,尽可能地限制他。”

更多关于"郭士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