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7人轮换阵容遭媒体质疑 老尤该如何打好手中的牌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七人轮换能坚持多久



  在季后赛半决赛这样高水平的比赛中,广东队再一次只是用7人的轮换阵容,比赛末段球队体能透支的疲态初现。对于七场四胜制的半决赛来说,不仅是实力的对决,更是体能的比拼,广东队的7人轮换能坚持多久?

  彻底进入重建节奏的广东队,取得常规赛第三名、打进半决赛的成绩已完全可以让球迷接受。但现实情况是球队没有太多的好球员可用。打实力下滑明显的新疆队,周湛东邵英伦杨金蒙等球员还能亮亮相,打辽宁队这样的强手,广东队看似只能用7人中坚力量进行轮换。

  此役首节过半,辽宁队已经换人两次,而广东队直到首节还剩4分钟,才完成首次换人。华南虎一度领先14分,但阿联下场休息之后,辽宁队趁机缩小分差。

  终场前3分22秒,辽宁队仅仅领先6分,他们便让哈德森下场休息,目的就是让这名球队核心为最关键的时刻保存体力。终场前20秒,哈德森投中三分球,将分差扩大至4分。正是这个进球,基本宣告了胜利的归属。

  两队都清楚该系列赛是坚盾之争,防守、对抗都将打出联赛的最高水平,这更加需要体能的保证。本场比赛广东队只有7人出场,辽宁队则有10人上阵。随着比赛的深入,如果广东队总是以7对10,肯定会是体能首先透支的一方。

  “双方相互很了解,没有秘密可言,谁防守强度大,谁犯错少,谁执行力强,谁就能有机会赢球。末节我们的防守更好,轮转人数也多。”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赛后表示。

  接下来,要看看尤纳斯如何把手中的牌打得更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