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詹皇因决定1遭嫌弃 自视近10季应8夺MVP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火箭球星哈登是MVP的最大热门,专家、球迷都普遍觉得哈登得到这一荣誉没争议了,但近日,骑士球星勒布朗却公开表示自己应该是MVP。


  长期报道勒布朗的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最新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勒布朗对于MVP的各种感受,他表示,其实勒布朗觉得,最近10年的MVP有8个都应该是自己的。

  “就是罗斯拿MVP那年,勒布朗就开始产生这样的观点,他觉得那年的MVP应该是他的,”温德霍斯特表示,“这是那5年的区间里,他唯一一次没有得到MVP的赛季。但当时他因为著名的‘决定’而被媒体、球迷非常不待见。这件事情他有点一直过不去,我觉得他始终在为这个事情遗憾。”

  “在他心里,他认为他差不多应该赢得过去10个MVP中的8个。即便是他回到骑士的第一个赛季,当时他的背伤一直在困扰他有很长一段时间,他在赛季中的时候休战了几周时间,他的数据有点下滑,但他也还是觉得他是MVP,他认为自己为球队所做的一切,他不得不扛着球队的重担,还有和大卫-布拉特打交道,他坚信自己依然应得MVP。”

  勒布朗上一次夺得MVP是2012-13赛季,而最近4个赛季的MVP都是其他球员得到,2013-14赛季是杜兰特,当时他还在雷霆效力。而之后两个赛季都是勇士球星库里当选MVP,特别是2015-16赛季,库里打出非常火爆且高效率的个人表现,全票当选MVP。而上赛季,雷霆的维斯布鲁克打出赛季场均三双数据,成为NBA历史上做到此表现的第二人,成功荣膺MVP。

更多关于"詹姆斯 MVP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